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班的靈魂是獨具感染力的,在我們班,他就彷彿入一鍋大雜燴,其內容當然是各位的“蠟燭”(老師)所影響的。

  語文————墨西哥雞肉卷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小楊莉同志可真是“表裡不如一”的人,此話怎講呢?其實,咋辦主任小楊莉同志長得還挺標誌: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眉毛,笑起來還有兩個小小的酒窩,整個就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只不過,它大大的眼中暗藏“殺機”,細細的眉間透露着“神秘”,至於酒窩,還沒總結出來,可別小看我寫的這兩三句話,他可使我們班人民飽受“黑暗統治”所集聚的精華,他一動手指,我們就知道她想幹啥!總之,他給人的感覺就像墨西哥雞肉卷,看起來“不咋不咋”其實其中滋味只有你親自領略才知道——一層一層,為在其中。(有點誇張)

  數學——香辣雞翅

  我們年級數學辦公室,呈“陰盛陽衰”景象,每位女老師都是“巾幗不讓鬚眉”。咋班盧老,是首當其中。

  盧老的眼睛有點近視,他上課都大部分時間戴眼鏡,由於盧老上課非常嚴肅(太符合數學老師標準了),經常誰一說話,他眼睛裡面就射出一道冷峻的光芒,那殺傷力。不被“電”死,也被嚇死。其實咋盧老在課後也挺隨和,和課堂上判若兩人,他也愛和咋們開玩笑,所以我們有時常想他們是不是“雙重性格”之人呢?盧老批評人,真得很厲害。咋們辦得不少男生被他批評哭過。但她肯定是以情動人,不然,以咋們辦男生的脾氣,誰會那麼容易哭呢?盧老真是很想香辣雞翅,雖然有時辣得讓人難受,但大家都很喜歡。(什麼?你不明白我既然想誇獎,但仍寫不好的時候呢?你不懂,這叫欲揚先抑,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