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她·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她·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她·她

  歲月,匆匆而過;轉眼,光陰荏苒;回首,不勝唏噓。歡聲笑語中,小學生涯已近六載。那與同學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就像波濤起伏的海浪,只需一飛、一濺,便盪起心之漣漪;恍若瑩潤勝玉的珍珠,只消一碰、一觸,憶起天真爛漫的過往;勝似清脆悅耳的音符,不過一聲、一曲,便奏出了嶄新的樂章,奏響了記憶中的燦爛輝煌……

  她,她,她……儘管性格各異,但都有一個共同的稱呼——同學。

  靜似風扶細柳,動如翩之驚鴻;揉似風骨依依,剛若鋼鐵鑿鑿。黛玉的柔弱身姿,熙鳳的伶牙俐齒、八面玲瓏,並存在她的身上。她身材嬌弱,但性格上的剛硬卻勝人一籌。有時,她會拿再簡單不過的數學題來請教我;有時,她對難以理解的閱讀主觀題視而不見,運筆如飛,幾秒后,答案出爐……這常常令我啼笑皆非。她似乎是個矛盾共同體,在不經意間走上兩個相對的極端。她,是可愛的“小孫孫”——孫鑫宇。

  霸氣天成是她,永不言敗是她,調皮搞怪是她,溫柔可人是她(此情況極為少見)……智慧與霸氣並存,強悍與美貌並存,細心與迷糊並存。一次,其前同桌苦苦哀求,死纏爛打,要她借《學習與鞏固》給“借鑒”一下。本以為,她會經不住這軟磨硬泡,架不住這猛烈攻勢,可誰曾想——她拿出了慣有的霸氣,一腳踏上板凳,不顧及淑女形象地河東獅吼道:“‘借鑒’什麼?你當我不知道你想幹嘛?!有點志氣成不成?嗯?!自己去寫!”話音未落,其前同桌便夾着尾巴灰溜溜地落荒而逃。她是誰?夠強悍!她就是我們班的“霸王菜”——馬紫雯。

  嫻靜是她,火爆是她;細緻是她,粗心是她……她,是王曉。

  溫婉是她,可愛是她;大方是她,小家碧玉也是她……她,是趙雪瑩。

  ……

  或許,歲月會沖淡記憶;或許,歲月會沖走快樂;或許,歲月會改變我們。但是,歲月沖不淡友誼,歲月沖不走深情,歲月改變不了我們的同窗之情。讓我再深情地喚一聲——同學!

  初一:風毓清愁 王夢斌

她·她·她 作文推薦:

  • ·她·她·她800字
  • ·流水·她的美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她·她·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她·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