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 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四季中,秋天可是少不了的。它是四季中的老三,它每年的那是,就會出現。它已出現就會帶來一股涼氣,並且讓風吹落葉子,它把萬物挑染成黃色,它就是我心中的秋天。

  秋天來了,葉子落了,花凋零了。又是一片金黃,又是一個季節,又是一個令人思緒纏綿的秋季。秋是美的,秋是善解人意的,秋是最複雜的季節。喜歡秋季的風,秋季的雨,秋季的天空,以及秋季的夜。

  夜在單調中迅速冷卻,我卻在悲涼的秋季中幻想落葉。葉子在哭,我們聽不到,只因風聲太大,哭聲太小。一片楓葉簌簌的飄下,在它悄然飄落的一瞬間,似乎有一種淡淡的傷感。終於,我看到了,看到每片落葉都在凋零,許多葉子的生命正在消失。每篇葉子都在講述自己。那片片凋零的樹葉,如只只蝴蝶,在黑暗中翩然起舞,飛向生命的尾端。我坐在窗前,靜靜的看窗外那已逝了的落葉,那些只留下軀體,也只剩下軀體的葉子。在瑟瑟的秋風中,以往的回憶早已如秋風般飄散而去了。落葉,周而復始是歸宿,又或是終端?生命由此而重生。

  夜,靜極了,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只聽見那屬於秋的聲音,秋,漸漸的飄走了……它要離我們遠去了。

  初一:莫家振

您正在瀏覽: 秋 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 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