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  

  人們常常這樣理解:夢想只是一個夢,不會實現。而在我眼中,夢想不僅僅是一個夢,它是對未來美好的憧憬,憧憬美好的未來,它使我們的生活豐富而有樂趣。 

  夢想是鬧鐘,它無時無刻地提醒我去努力追尋。而沒有了夢想,就會沒有積極的上進心,只會混日子,這樣就白白的浪費了一生。當生命即將結束的時候,驟然醒悟,卻為時已晚。 

  夢想是燈塔,有了它,在我前進的道路上不在有黑暗;有了它,我就有了前進的目標和方向;  有了它,我就會駕着理想“之舟”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夢想是火焰,每當我對學習、生活失去信心時,它們便熱情地跳出來,誠懇相助,點燃信念之火,使我重新踏上奮鬥之路。 

  夢想是每個人都需要有的,它會使人們的生活變充實,使自己變豐富,夢想是真實還是虛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有沒有那思維夢想的存在。假如它存在,我們就要珍惜它;倘若不存在,我們就要追逐它、找到並實現它。 

  每個人的夢想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追求財富,謀求地位,這種夢想是庸俗的自私的。我決不贊成!相反,有的人有着淡泊名利的高尚品質,像居里夫人,兩次榮獲諾貝爾將,仍“受事業強烈的吸引,既沒有閑暇也沒有熱情去謀求物質上的利益。”所以,我們要有正確的、明確的、純潔的夢想。讓我們給自己的夢想插上美麗的翅膀,讓它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