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與大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與大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與大人僅僅有一步落差,卻又差了十萬八千里。 

   —題記 

  我還是個孩子嗎?經常這樣問自己,我已經12了,已經6年級了,我還是個孩子嗎?看看自己身上穿的,偶爾兒童裝,偶爾少女裝,我只想問自己,我還是不是一個孩子? 

  穿少女裝: 走在街上,大人們偶爾會反過頭看我一眼,然後低頭說話,我明白,我看了看衣服,是少女裝,是那種不太像好孩子的服裝,眼力停留在過去服裝的大人們看看現在我穿的流里流氣的服裝,一定對我有着不好的印象,可我又在疑問着? 

  穿兒童裝:走在街上,大人們又像看怪物似的,低頭看了一眼,是兒童裝啊,穿在身上,只不過不寬鬆而已,我頓時又明白了,163厘米的個子看起來像初中生吧,怎麼穿小孩子的衣服呢?不彆扭嗎? 

  到底怎麼了啊,少女裝穿上嫌成熟,兒童裝穿上嫌孩子氣,僅僅服裝就這樣,該怎麼辦,唉! 

  說話語氣中,我略帶成熟,又有着太多的孩子氣,成熟吧,大人們嫌我太成熟,說是社會上的事我不懂,不能瞎說,孩子氣吧,大人們又說多大了,還那麼稚氣,一點都不像快初中生的孩子。 

  唉!怎麼怎麼辦嘛! 

  做人做事中,我一會兒像個小大人,一本正經的,看起來嚴肅的很,可舉手投足之間有坦露着孩子做法,讓人笑也不是,哭就更不行了啊。 

  唉,我是個孩子,還是個大人呢?給我個答案吧,煩啊。 

  成長過程太多事了啊。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孩子與大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與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