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從記憶中打撈起那些以前做過的事,可是埋藏了很久的事,現在回想起來總是忍不住會笑出來,因為現在總感覺以前自己是多麼幼稚可笑。

  我也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我記得那是八年前的一件事,那天我去太奶奶家看望她,那時太奶奶給了我兩盒鞭和一個打火機於是我就出去玩,玩了一會兒后肚子疼了,我去了那裡所謂“公共廁所”的地方,但是那裡面都還有人我只好再等一會,所以就在往牆上扔鞭炮,一邊看有沒有人出來,後來很長時間都沒有人出來就打算走了,後來看見一個人已經在門邊了,手裡拿着一本書我就想進去,可是我想我那麼長時間都沒回去,他們可能會擔心我,所以我打算放完最後兩鞭炮就回去說一聲,我把一個鞭炮扔在了門邊,其中一個人突然走了出來,“啪!”的一聲那個人大驚失色,這一個小小的鞭炮把他嚇得魂飛魄散,臉色蒼白,當時我就覺得很好笑。我心想:這麼一個大男人的被一個鞭炮就嚇成這樣子,更好笑的是他像個死人似的站了好一會兒才恢復正常走了出去,那時我已經笑得是上氣不接下氣,最後我笑着把鞭炮扔了出去,我的心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因為我從上面的小窗中把鞭炮扔進了廁所,所以當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扣來我聽聲音好像是把鞭炮扔到水裡,這時我回過神來好像是把鞭炮扔進了大便坑裡,可是我怕是個大人出來了要罵我,後來有人走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跑邊褲子都沒穿就出來,而還是個小孩子,屁股上沾滿了大便,我笑得連飯都沒吃下。

  初一:409882728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