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街邊,鼻尖忽然與那靈動的白色精靈接觸,一陣冰冰涼涼的感覺。不過心卻甚是溫暖。“下雪了……”冬,在這一朵朵白色精靈中綻放。

  冬很美,我愛冬的裝飾:樹枝上那閃耀得如鑽石般的樹掛;凝結在河面上那明亮得如鏡子般的冰……

  輕輕拂開地上的雪,我看到了那黃黃的,卻略帶綠色的草叢。一年之中,誰也不知他們有多麼勞累,多麼疲憊。冬,卻了解它的苦,輕輕為他們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

  冬,雖然是四季的結束,但不也是新的開始嗎?所有生靈,在冬的安撫下,安安靜靜地熟睡了,也在冬的安撫下,修生養息。

  冬,從始至終,都是安安靜靜地。安靜地來,安靜地去,一直如此。但是她在安靜中,卻細緻地關心了每一種生靈。

  冬很美,美的不僅僅是她銀白色的外衣,還有她銀白色的內心。我愛冬,不僅愛她的外表,更愛她的心。雪花,輕輕地飄,猶如在天空跳起了屬於自己的芭蕾,音樂便是那風兒,那動聽地鳴叫,便是那來自萬物的心跳。漸漸地,我也被這芭蕾所渲染,抬起頭,凝視着天空地雪花,心卻隨着那白色精靈一起舞蹈……

  雪花輕輕地跳點在掌心化做溫暖的水淌在心中親切而溫暖……

  貴陽市十七中初一:劉小雲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