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帶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帶着潔白的雪花無聲無息,從天而降。

  冬姑娘小跑在天空,帶來了呼呼作響的寒風,掠奪着一切的綠,給樹木換上了新裝。

  打開窗戶,雪花像一個個白色的精靈從空中飛落下來。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飄到窗台上,掛在窗戶上。雪花貼在窗子上;掛在樹枝上;樹上開滿了潔白的梨花。白色的房子,白色的草地,白色的樹,滿地的雪,冬天在世界畫上了一幅聖潔的白。

  “全身武裝”后,嬉笑着走出家門,好奇地目不暇接。一片空地上,一群孩子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找雪花……玩得熱火朝天。鼻子凍紅了不管,摔了一跤不哭,手凍紅了看都不看,汗水濕透了衣褂。幾個童心未泯的大人們看到了,在痛苦掙扎后也加入到其中,儼然成了幾個大孩子,臉上洋溢着孩子般天真的笑容。

  冬天是多麼美麗而又充滿歡樂的呀!福建廈門湖裡區湖裡區江頭三小五年級:隱懷念

您正在瀏覽: 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