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呼~”外面的風越刮越大,枯藤藤的樹杈沒有一片葉子,天氣越來越冷風越來越大,冬天已經來了。

  冬天的早上起床是最煎熬的,誰都不願理離開暖洋洋的被子,總想着在等一分鐘在睡一分鐘,一直拖着拖着再快知道要上課的時候才急急忙忙起床趕去學校但是上課鈴聲早就已經打響。冬天總會遲到的早晨。

  冬天的晚上溫度比白天的還要低,晚上洗澡時脫衣服最難熬,當熱水淋在身上的那一刻時簡直是好暖和。一直淋着淋着忘記了時間,在享受着暖和的熱水時媽媽的叫聲打破了我繼續享受的熱水浴“怎麼還沒洗好”這不就要擦身子了,關下龍頭的那一刻,剛剛還好過了幾秒,打了個冷戰,急急忙忙擦乾便穿好衣服。

  冬天的課堂上,窗戶嚴嚴、門鎖緊緊。整個教室除了老師的手是在不停的寫黑板其他同學都把手放在口袋裡,縮得緊緊。當老師叫寫字時同學們才心不甘性不願的伸出手來。

  冬天有的人大概很討厭它吧,但是它也有其他季節不一樣的美。

您正在瀏覽: 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