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冬天過的很快,剛剛感覺到冷,可再過幾天就要立春了。小時候最討厭過的就是冬天,因為覺得冬天是一年當中最冷的時候,天氣冷就不能穿漂亮的衣服,穿着厚厚的臃腫的衣服,活動起來都不是很方便。

  長大之後,我慢慢的喜歡上了冬天。春夏秋冬的交替,是正常的自然現象。樹不會常綠,花不會常開。冬天時,樹葉落下,花朵凋零,為的是來年春天的美麗綻放。這就像人的一生一樣,每個人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總會經歷起起伏伏。經歷低谷時,不要灰心喪氣,短暫的蟄伏是為了讓你獲得更大的成功。我在的城市的冬天,並不算很冷,整個冬天就在數九歌當中快要過完了。冬天快要過完的時候,春節就要到了,春節來臨的時候,就要立春,那就意味着春天也要到了。所以詩人雪萊才有一句詩,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們在冬天中,等待着春天的到來,殊不知,冬天也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味和享受的。因為冬天帶給了我們不一樣的安靜,不一樣的平和,不一樣的體驗。我想我已經慢慢的愛上了冬天,送走了今年的冬天,我會盼望着下一個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