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 

  秋婆婆在冬風的護送下飄然而去,冬伯伯在不知不覺中來到我們身邊。 

  本是大自然精品雕琢的小草,被蓋上了一層銀色的毛毯。使得小草變得更加“耀眼奪目”。像是怕凍壞了這精品傑作似的。在瞧瞧給這大自然精品傑作能畫上點睛一筆的大樹,他驕傲地抬頭望着遠方。是那麼的神氣。為什麼?因為大自然給他穿上了一件漂亮的白棉襖,說到這會有人問,這麼漂亮的衣裳是用什麼做的?布?綢?NO!這是用大自然的小精靈-雪花做成的衣裳。 

  說到雪,不得不提起兩件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遊戲,打雪仗和堆雪人。說起堆雪人可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是我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堆雪人,我用小手捧起白雪在手中揉成一個雪團,然後將雪團越滾越大,先做成小雪人的身體,在做頭部,等這些都準備完畢后,小雪人的輪廓就出來了,我給小雪人畫了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紅紅的嘴唇。再給他穿上軍裝帶上紅纓槍,就像一名鋼鐵“戰士”。那時,甭提多高興了。現在,我已經上學了,想起這些往事內心的喜悅和幸福溢於言表。 

  我們再來說說:“描寫冬天的詩詞”那就不難想起毛澤東的一首詩:“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這幾句詩詞一下就把我們帶到冰天雪地、廣袤無垠的銀色世界。我被這美麗的詩句陶醉了,遊離的思緒彷彿已在其中,凈化心中那份美麗的凈土。 

  冬天的世界是美麗的。 

  雪后的天是晴朗的、通透的。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氣息,滿眼的銀色給農民伯伯帶來喜悅,預示着瑞雪兆豐年的好景象。 

  指導老師:唐蕊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