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揮手告別景色迷人的秋天,輕輕地跨進了冬天的門檻。    冬天說到就到,氣溫驟然下降,凜冽的寒風吹到臉上,不由得使你打顫,渾身哆嗦一下。放眼望去,田野一片蒼茫,分不清天地間的界限,隱約可見遠處的山,光禿禿的,在寒風中靜默着。樹上有幾隻覓食的小麻雀,正在偷吃好像是人們遺忘了的幾個秋果子。惟有那一行行的白楊樹,挺着筆直的腰板,像那守衛邊僵的勇敢戰士,排列在公路兩旁。大地幾乎凍僵了,堅硬如鐵,地面裂開了口子。路上行人很少,偶爾有兩個遲上學的學生,也總是包得嚴嚴實實的,行人里有穿着大皮襖的,把頭縮進了衣領子里……幾座稀疏的村莊浸在靜謐中。    冬天來了,雪是它的象徵。當你早晨來到院子,呀,昨晚一片片雪花已積累成了一大塊“白地磚”。看上去小小的雪花,這會兒已給大地鋪上了一件晶瑩如玉、潔白無瑕的羽絨服。你看那樹上的雪,就像是無數朵銀花綻放。這下雪地里可熱鬧了,原本在家裡就呆不住的孩子,像自由自在的小鳥在雪地上玩耍,趕走了冬日的嚴寒,給寂靜的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    啊,好一派銀裝素裹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