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也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是一縷陽光,照亮了一分黑暗;平凡是一顆糧食,哺育了寶貴的生命;平凡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永遠堅守在自己生活的崗位上。 

  神舟七號載人飛行的成功,標誌着我國的進步,但是卻有很多辛苦的故事。光神舟七號航天服每套就重120公斤、造價3000萬。艙外航天服可為航天員出艙活動提供適當的大氣壓力、足夠的氧氣、適宜的溫濕度,以保障航天員的生命活動需要;航天服具有足夠的強度,防止輻射、微流星和空間碎片對航天員的傷害,保證航天員的工作的能力;航天服還能提供可靠工效保障及遙測通信保障等。2008年9月27號16點41分,神舟七號宇航員翟志剛在劉伯明、景海鵬的配合下,打開神舟七號氣閘艙艙門,邁出了中國人的太空第一步。宇航員在出艙後向地面中心揮了揮手,地面中心祝賀他們成功。我們深知,是十萬航天人為宇航員鋪就了飛天之路,是祖國和人民把他們送上了無垠的太空!在未來的歲月中,他們將不辱使命,再接再勵,珍惜榮譽,再立新功,拼搏奮鬥,要把一切,獻給偉大祖國的載人航天事業! 

  綜上所述,平凡是美麗的、是高尚的、是…… 平凡是生活的重要因素,使生活變的十分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