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海茫茫,人性美無處不在,散發出巨大魅力。芳香四溢。    你是否會感覺到:    當你的生命為他人盛開一朵花,就會燦爛一片;增添一份溫暖,你本身的芳香就會沁人心脾?    也許人海廣漠,你只不過只是一滴不起眼的水滴。那樣,你也不必悲哀,不必如此嘆道自己的渺小。……冥冥中,你應該發現:     平凡也是一種美麗。    我這樣說並不是空發慷慨的陳詞,而是發自內心的話語。    一株小胡楊的確算不上是起眼,但眾多的胡楊就是一道防沙護林,美化環境的奇異的靚麗風景線!胡楊一株----是平凡的。但你能說他不美麗嗎?    無可否認。    這正如人海茫茫中的平凡的一個你。你在這世上,做着平凡的事兒,吃着平凡的飯,到頭來卻還是一個平凡的你。這並不悲哀,也不必悲哀。因為你是很清楚的,你的的確確是很平凡,做的事兒也很平凡,無論什麼都很平凡。你平凡地去幫助人,平凡地去做一個正直的人,你平凡地去用自己與眾多如平凡的你的人們共同鑄造了一個不平凡的社會,一個處處都散發著平凡的馥香的社會。    平凡也很美麗。    沒有誰會說只有名人才是美麗的,因為他知道,名人也是由一個平凡,踏實地做好每一件事的人蛻變而來的。所以,平凡的你也美麗,就像滿天星斗中一顆默默發光的星星一樣美麗。    相信你自己,相信平凡的你。因為,平凡也美麗。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