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是什麼? 是外在美? 內在美? 故作姿態的美? 或許是,或許不是。那麼 

  平凡美麗嗎? 美,是從內心深處散發出來的美。 

  記得那天,我放學回家。路過一座橋旁邊,那裡擠滿了人。“他們在幹嘛!” 

  好奇心驅使着我去看。於是,我“艱辛”地擠了進去。原來,一位七、八歲的男孩不幸落水了。我着急的問旁人:“那還不趕緊救人?”“你看着這水……”旁人結巴的說道。原來這河水又臟又臭,水面還漂浮着許多垃圾。有人想救,也不能忍受着河的污濁。我也想救,但我不會游泳,“怎麼辦……”我焦急如焚,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男孩在水裡不斷掙扎。說時慢,那時快。忽然,一位看起來十一、十二歲的嬌美的小姑娘,不管三七二十一,脫下鞋子就跳下河裡救人。“這女孩真勇敢!”“是啊!真厲害。”路人紛紛議論着。而女孩,跳下河裡以後,不時拍打着河面,濺起黑色的水花。她漸漸靠近小男孩,利索的托起男孩的頭,讓他的鼻子、眼睛、耳朵都露出水面,接着就緩慢地將男孩拖上岸。上岸后,女孩迅速將手按在男孩的肚子上,讓男孩把肚子里的水吐出來,男孩在女孩的救助下脫離厄運。人們又紛紛議論,讚美這小女孩那見義勇為、捨己救人的高尚情操。不久,男孩的父母趕來了,他們得知整個過程之後,想感謝這個女孩。而這個“臭氣衝天”的女孩卻消失在人群中了。但任何人都堅信,女孩那美好的品質將瀰漫整個世界的。 

  這不是一種美嗎? 美時刻在你我身邊。這種美既平凡也美麗。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