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也美麗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也美麗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是一縷陽光,照亮了一分黑暗;平凡是一顆糧食,哺育了寶貴的生命;平凡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永遠堅守在自己生活的崗位上。 

  現代生活有一種很壞的現象,追求時尚有很多壞處,例如:1、中學生正是學習的時候,崇拜時尚,會導致思想腐朽。2時尚的東西,價格會有很多水份。從而買者就會奢侈消費,只是為了在別人面前說:"你看我這東西要幾千塊哩!我們還可以從任何角度看:1、從歷史的角度看上:從“楚王愛細腰,宮女多餓死”到國粹“三寸金蓮”,從拿破崙時代歐洲婦女興束腰到今天一些人在耳朵、鼻子甚至嘴唇上鑽眼。2 

  從社會角度看:現在的社會時尚已經獨擋半邊天,時尚的追隨者無不為社會的流行而牽動,我們不得不承認時尚失去社會的發展,而今天,我國正在建設節約型社會,作為中學生,21世紀的青少年,將來要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這是一件影響政府的號召的事。所以,平凡是唯一照亮時尚這個黑暗的陽光。 

  浪費糧食的現象是很普遍的。據有關部門估計,全國每年浪費的糧食,足夠五千萬人吃一年,多麼驚人的浪費啊! 所以,以中國有全世界1/5人口來計算,全世界每年浪費的糧食足夠2億以上的人吃一年!如果不浪費糧食,全世界因為飢餓而死的人會少很多啦,至少要飯的乞丐就肯定沒有了…… 每個人都很奢侈,如果都很平凡的吃飯,那麼就哺育了許多寶貴的生命。 

  我國的神舟七號駕駛員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完成了太空旅遊,受到了人民的讚揚。那些完成神舟七號飛行和製作的工作人員,他們就像平凡的一顆小螺絲釘,永遠堅守在自己生活的崗位上。 

  平凡是美麗的,是高尚的,是…… 平凡是生活的重要因素,使生活變的十分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也美麗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也美麗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