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一朵花可以點綴美麗的春天;一顆螺絲釘可以帶動機器的運轉。儘管繁華如三千東流水,但依然可以發現:其實平凡也美麗。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也許他沒有魯迅震響世界文壇的犀利,也許沒有博大精深的文化積澱,但他——牛玉儒,卻已令人肅然起敬的告別感動了億萬中國人。背負着讓草原人過上幸福生活的夢想,她告別了家鄉,沒有嘩眾取寵的豪言壯語,但“此時無聲勝有聲”。在茫茫草原上,一個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事,但卻取得不平凡的業績。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陽的美麗光輝,是因為牛玉儒這滴水的存在。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如果說普通人也是平凡人,那麼殘疾人更是平凡中的平凡。如果不是那次春節晚會,邰麗華將會不為人知,湮沒在茫茫人海中。她那纖細的手指揮舞着世間最美的曲線。我忽然嗅到了生命之花的芬芳。她點綴的是心靈的美麗的春天。我們是平凡人,但我們也可以擁有那份美麗。一朵花可以點綴春天,是因為邰麗華這朵花的存在。

  勿以善小而不為。

  是啊,不要因為一些善事平凡而微笑就不去做它。有時一抹微笑是幫助,一束鮮花是幫助,一縷清風是幫助。若沒有一塊磚,哪來的美國五角大樓?沒有一顆螺絲釘,哪來的飛天的“神五”“神六”?足見一件平凡的事物是美的。

  平凡不是平庸,那是一種比偉大更值得尊敬的品格,平凡何嘗不美麗?一滴水,一朵花,一塊磚,一顆螺絲釘,玉無聲處綻放耀眼的美麗!

  初三:岳彤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