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意 標籤:隨意作文

  在這個時期你是否還在迷茫,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兒,或是原本一帆風順的人生突然發生了某個巨大的轉折點?這種情況很普通,也很普遍。

  像我,小時候性子很開朗,和親戚鄰居都能說到一起,也被鄰人所喜歡,越長大越不討喜,越長大越沉默寡言,甚至一有親戚來便和老哥們躲到裡屋,不見客人,老媽恨鐵不成鋼,在客人走後罵老哥,老哥口上應着,下回再有這樣的情況,照躲不誤,其實以前的我並非這樣,但是我親愛的老哥好像把我傳染了,嘿嘿。

  我最大的轉折點是2015—2017,2015秋季我開始變了,變得開朗起來,和所有同學打成一片,同時包括某些不良少年,那時候很少考試,考試也基本很簡單,根本瞧不出問題,直到2016夏,那個夏天,我們都散了,我不再主動和人打招呼,認為有小學的同學就夠了,也以為,小學的同學還會永遠是朋友,可是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的關係早已淡去,偶爾在空間點兩個贊卻還是緩和不了關係,但是,這些,不是我要說的。

  或許你在為前人的離去而傷心,但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身邊的人。你是不是也忽略了他們?就像我,我現在反悔了,卻依舊遲了,一個學期,足以讓我們的同學性格定性。

  我對你做出的勸誡便是珍惜眼前人。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明白我的意思,亦或者你早已經參透了我所說的意思。

  隨緣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隨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