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總是像貪小便宜般將你的心情帶出。有時嘗起來甜甜的,使人臉上浮現出幸福的表情;有時它會將你悲傷的情緒帶走,那種味道使人感覺到了心酸,瑟瑟的,苦苦的,它無情的刮過你的臉頰,在臉龐印上一條滌滌的印記。

  淚水,時甜時苦,用甜的淚水調出的泡泡也許是粉紅色的,無憂無慮的粉紅色,顯得那樣調皮,可愛。

  而苦時的淚水裡飽含着堅強與不服輸,雖然有些傷感,但它調出的泡泡是世界上最樸素的白色。雖然有限單調,但,它最終是最美麗的顏色。

  淚水,總是在人不如意時落下,如同一顆炫眼的星星,散發出無限多的光芒。這一顆顆淚水像是一顆晶瑩的鑽石,是如此的純潔、高雅,它彷彿是上帝賜給人類的一筆財富,這筆財富它能將人們的情緒表現得淋漓盡致。小小的淚水,可以將人性的每一面展現出來。無論你多麼堅強,你終究會落淚,那一顆顆淚水,把你的心給軟化下來。但淚乾后,你又將是一個堅強的人。

  “滿紙荒唐言,一把心酸淚。都雲作者痴,誰解其中味。”《紅樓夢》開卷就一個“淚”字。《紅樓夢》里的林黛玉則是哭着來,泣着去,自從黛玉進府便淚灑賈府而一發不可收。也許正因為她的淚,使人們對《紅樓夢》頗有感觸。她的淚很美,正所謂“苦絳珠魂終用其一生的淚報了神瑛之恩!”

  黛玉的淚,也許是為了一點小事,也許是為了寶玉,也許這正是因為她孤苦無依所致。不過,她的淚總讓人心酸,讓人憐惜可嘆!

  淚,如同銀色絲帶劃過的臉頰。

  淚,如同藍色悲傷做出的寶石。

  淚,如同金色上帝吹出的泡泡。

  淚水,總在人不經意時悄然落下,總是那樣純潔、高尚,無比動人。藍色悲傷竄出一顆顆淚,灑落在人的心眼裡……

您正在瀏覽: 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