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雨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雨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富饒美麗的王國,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那裡的國王很和藹,深受人民愛戴。有一件事卻讓他非常煩惱,他的兒子卡倫已經成年,卻沒有一個讓他中意的公主。沒有辦法,國王請來一位巫師,他說:“在遙遠得北極,有一座城堡。那裡住着一位非常美麗的公主,她有天籟般的嗓音,雪一樣的肌膚。可是,有一非常強大的幽靈守護着她。凡是前來的人全死在它的手上。”他大叫着:“不能,我絕不能讓我親愛的兒子來冒險。”這是卡倫走了過來說:“不,父親讓我去吧。就算困難再大他也會活着回來的。”國王聽了以後,不再說了,他知道兒子的性格,他決定的事誰也不能改變。
  臨走前,巫師送了他一見紅雨衣巫師對王子說:“穿上它吧你將會擁有神奇的力量。”經過一個月的時間,他終於到了城堡前。望着死氣沉沉的城堡,他不禁吸了一口涼氣,整個城堡不時發出詭異的氣氛。走進城裡,他嚇了一跳,裡面全是死人的骷髏。偶一回頭,王子發現了美貌天線的公主,立馬就喜歡上了她。而公主也痴迷地望着他。突然公主如夢驚醒,讓他藏到衣櫃里,一會幽靈要回來了。剛進去,就聽窟窿一聲,進來了一個極臃腫極醜陋的幽靈。它說:“我怎麼聞見有活人的味道”。公主連忙說:“是嗎?我怎麼沒聞見。”等一會幽靈粗魯地說:“美人兒,給我拿壇酒來。”過了一會,公主拿了一壇酒不停地給幽靈倒。幽靈醉了。公主看了以後讓王子出來。正在這時,只聽見幽靈一聲冷笑:“我就知道有人。”幽靈一隻手變成了一把鋒利的到向王子砍來。霎那間,王子的紅雨衣放出一道奇異的光。射向幽靈,幽靈瞬間化為灰燼。
  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紅雨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雨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