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賜的幸福。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賜的幸福。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前記:就在我按下發送鍵的前一刻,我接到了同學下課時打來的電話,他們輪流向我問好,希望我早點兒回來。謝謝你們,親愛的薯仔,大笨和老弟。    文可能很長,但是請大家要有耐性,我不擅長寫記敘文,但這是我真實的感動。     正文:    我愛你們,親愛的。 

    

                  PART①   

   9月6號是新曆的生日,儘管我極少過新曆生日,但今天還是收到了不少驚喜。 

   拼搶后我終於得到了算不上美味但至少可以填報肚子的早餐。拿起蓋子匆匆往飯桌趕,冠丹經過我旁邊時說了一聲“豬璐生日快樂!”。我一下沒反應過來,“啊?”她也愣住了,“今天不是你生日嗎?”我閃閃眼睛,“噢,是啊。”然後兩人笑。 

   然後是早上還在吃早餐的時候,班長拿着飯盒傻乎乎地經過我們女生飯桌:“哇哇哇,陳璐今天你生日嗎?”經過了一晚飢餓的折磨,我正在狼吞虎咽。於是此時他就看到我口裡咬着一堆粉,然後點了點頭。他跑了。 

   心情極度鬱悶。 

   數學課下課,老弟從前面轉過來,在我草稿紙上寫下了5個字:“哈皮吧飛地。”然後一臉神秘地讓我猜。我 

經過一輪轟炸后已經筋疲力盡,根本沒有心思去猜。 

   老弟用盡自己所有的精力來喚醒我沉睡的思維。為了應付他,我裝作感興趣的樣子不停地發散思維,可是每次都是無功而返。 

   於是老弟在我第N次失敗後仰天長嘯:“天啊!你太笨了!” 

   我只得無奈得笑! 

   “這是‘HAPPY BIRTHDAY!’的意思!” 

   然後是開懷的笑。還有,感動。 

   體育課長途奔跑后我拿着水壺急匆匆地跑到教室樓下裝水,經過初一樓梯時正好碰到極速往上沖的班長。他一抬頭看到我,“HAPPY BIRTHDAY!”然後風一樣的“消失”了。 

   我愣了,然後笑了。 

    

   不知他們從哪裡知道了我的生日,也很驚訝在忙碌的初三他們有心思來記得對我說一聲“生日快樂”,謝謝薯仔,班長,冠丹,老弟,大笨還有很多很多的人,你們給予了我愛,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PART② 

   還是關於生日的事。 

   9月5日,星期三,我值日班干。 

   晚上坐在講台上,看見一個保安拿着一個盒子來到教室門前,我近視,但依稀能看見那是一個包裹。 

   沒有多想,看見保安把包裹給了化學老師。 

   然後可愛的化學老師招手讓我出來,把包裹遞給了我。即使沒有看郵寄人,我也大概猜了個七八。不是重慶就是江蘇來的,不是眾越就是俞楠。 

   然後,是眾越和楊言寄來的“玩具”! 

   怪不得化學老師遞給我的時候一臉詭笑!郵寄品一欄竟然是“玩具”!眾越的筆跡.... 

   班裡的同學大都看到化學老師給了我包裹,一個個成了“長頸鹿”往外伸望。大家都好奇得很。 

   當然我更好奇。 

   我把包裹藏在身後,從講台回到了座位。然後用剪刀毫不留情地剪啊剪。 

   當我把那隻可愛的小熊從盒子里拿出來的時候,周圍的人爆笑! 

   ...... 

   然後過了一會兒,同學們看到了我的眼淚。 

   是笑着的眼淚。 

   他們也笑了。 

   於是小熊陪我度過了接下來的幾天所有入睡的時光。 

    

   親愛的,謝謝你們。 

    

   PART③ 

   星期一跑步的時候不小心踩到一個坑,聽到有些聲音。 

   然後晚上開始劇烈得疼痛。我想大概搽點兒鐵打酒就會好。接下來我瘸了一天。 

   體育訓練照常參加。 

   每天忍着疼痛。 

   昨天晚上晚自修下課後準備回宿舍,腿突然開始劇痛,站也站不穩,更蹲不下去。(因為我受傷的是大腿與上身的相接處) 

   阿薯看到了我的模樣,“陳璐,你怎麼了?” 

   我已經疼得幾乎說不出話了。 

   “喂,你怎麼了啊?”她的喊聲引來了好幾個同學。我喃喃地說:“疼...疼...腿疼...” 

   最後我一跳一瘸地出了教室,是劉悅和阿薯扶着我出去的。 

   下了教室樓梯我實在受不了了,這時很多平時要好的朋友都來了。】 

   “要不我們輪流把你背回宿舍?”女生們問我。 

   “不要了,你們很辛苦的。” 

   “沒事兒,我們輪流嘛,你上來!”胡婉華已經蹲下了。 

   我卻猶豫着。 

   “要不你今天晚上請假回去?”薯仔問我。 

   “可是那麼晚了不一定還有老師在,沒人簽請假條出不去。” 

   “不一定,數學老師和MISS LAO應該還在,要不李耀華你先去辦公室看看老師在不在,幫她寫請假條。”劉悅一邊扶着我一邊說。 

   於是薯仔飛奔到了辦公室。 

   “你這個樣子回到宿舍晚上也睡不了的,快去打電話,晚上去人民醫院掛急診。”楊景斌的聲音。 

   然後幾個男生跑到了電話亭,劉悅她們抬着我到了電話亭。 

   “你爸爸電話多少?”劉悅拿起電話,焦急地問我。 

   我報出一行數字后,電話通了。通知老爸來接我以後李耀華從辦公室下來,“老師簽了請假條,你快去醫院!” 

   我眼眶開始紅,然後劉悅和胡婉華又扶着我下樓梯。到了廣場MISS LAO匆匆下來,“你們先扶着她,不要讓她走,我馬上開車來!” 

   我掙扎着站好,對身邊的兩個好朋友說:“你們先回去吧,我自己慢慢出去就行了。”“不行!”“你自己一個人走不出去!”劉悅和胡婉華馬上否定了我。這是老師把車子開過來,她們扶着我上了老師的車。 

   “你自己要小心!”“小心啊!”胡婉華和劉悅叮囑我。 

   “能把腳放進去嗎?” 

   我點了點頭,用手按住受傷處,盡量讓骨頭和肌肉放鬆進入車子。 

    

   最後出了校門後上了老爸的車子,老師扶我進入車子,然後問老爸:“需要我陪她去醫院嗎?” 

   “不用了,我來就可以。” 

   我眼圈紅紅地望着老師:“謝謝你老師。” 

    

   車子首先到了中醫院,骨科醫生全都下班了,然後車子又匆匆開到了人民醫院急診。 

   因為腳疼得幾乎走不了,所以40多歲的老爸背着我一路小跑地跑到急診。(上帝啊!我1米72的身高,整整94斤啊!) 

   最後我是來回幾乎沒有走過,是老爸背着我去掛急診,拿葯,上樓梯,買宵夜,回家的。 

    

   眼淚的湧出不是因為疼痛,而是因為所有的你們對我的關心和疼愛。 

    

   PART④ 

    

   你見過幸福的翅膀嗎? 

   某一天幸福偷偷降臨, 

   落在了某個黑暗的角落, 

   生根,發芽,成長, 

   然後偷偷地每天照亮世界。 

   上帝拍了拍我的頭。 

   說,我賜給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天賜的幸福。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賜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