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颳風又是下雨的,在家呆的真的好無聊,中午吃過午飯後,我百無聊賴的躺在床上,沒有一點精神,這時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叫我的名字,我伸頭一看,原來是鄰居丁遠飛。不知道他喊我作甚麼。

  我跑了下去,他說,走一塊上網去,我一聽頓時來了精神,但是我一想到媽媽肯定不會讓我出去玩,這時丁遠飛發話了,包在我身上,他見到我的媽媽后,他說:阿姨,我們兩個一起到我家寫作業去,大概四點多就回來了,媽媽一聽,非常開心,因為她很支持我學習,我心虛的走了出去,我們兩個飛快的騎着車子,來到了網吧,我像做賊一樣四周看了看,恐怕媽媽在後面跟蹤我,或者我遇到熟悉的人,來到了網吧,我們交了錢,就開始了玩遊戲,但是我的心一直沒有在遊戲上,唯恐媽媽知道我在網吧,恐怕媽媽去鄰居家見到我沒有在,肯定會熊我的。

  哎,真不應該出來上網,也不應該欺騙媽媽說我出來是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上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