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雨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雨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就是調皮,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

  中午上學時還陽光明媚呢!偏偏在放學時,下起了雨,可能因為它又考了0分被它媽媽打了。我背着一大堆作業,飛也似的衝進雨中,由於沒有雨衣,我回到家,便成了只落湯雞。爸媽都還沒回來!於是,我顧不上換衣服,套上雨衣,便騎上自行車,像離弦的箭一般向媽媽的學校駛去。

  等我騎到媽媽的學校,傳達室的老爺爺說:“你媽媽離開學校有20分鐘了。”那早該到家了呀,她會到哪裡去呢?!平時她從不在外面玩的呀!我擔心起來,又怕在路上與她擦肩而過。想到這,我又迅速騎上車,加快速度往回趕,雨越下越大,雨點打在我臉上麻麻的痛,雨水已經浸透了我的衣服,我不顧一切地追到家,可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想她一定是借躲雨之機到她同事家去玩了。哼,回去向爸爸告她一狀!

  到家了,我的“火”不打一處來,打開大門又“轟”地關上,我甚至感覺到整個樓都在發抖。

  這時爸爸回來了,我忙說:“爸,媽今天不在學校,她……”我剛說一半,停住了,因為媽媽就在爸爸身後我可不敢吱聲了,她會在爸爸不在家時“吃”了我的!“我怎麼了?”媽媽追問道。“你今天不在學校我給你送雨衣,大老遠騎過去,渾身濕透了,害我白跑一趟,早知道,我把雨衣給爸爸送去了。”我像放鞭炮一樣訴說著。老爸看我滿臉不高興的樣子,便笑着逗我說:“俗話說‘女兒向著娘’,真沒錯,你媽媽算是疼對你了。”聽了爸爸的話,媽媽笑了笑,眉頭舒開了,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我們家的女兒真懂事了!”媽媽拎着一大袋被雨水淋濕的東西,拿出袋裡的湯圓、水餃放在桌上。我傻眼了。噢,對了!昨天她說要為我到農工商超市買點早上吃的速成凍點心。我一把樓住媽媽的頭,輕輕說了聲:“媽媽,對不起。請不要怪我。”“誰怪你了,媽媽為我家長大了的大小姐高興還來不及呢!”說著她顧不上換下自己身上濕透了的衣服,就到衣櫥里為我和爸爸拿乾燥的衣服了。

您正在瀏覽: 送雨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雨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