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賦 標籤:天賦作文

  露露是在第三年發現她喜歡畫畫的。

  蕭然告訴露露,“如果你在這麼弔兒郎當,不認真學習,咱倆就沒辦法一個學校了。”

  蕭然想要報考的大學,是某某美院。但是,成績很高也可以借讀。

  問題來了,露露就是一個半吊子學生,混個二本還可以,但是憑成績報什麼美院,露露確實慫。

  她小聲抗議,“為什麼你不能陪我讀二本。”蕭然默默她的頭,一副沒救了的樣子,“你傻啊。二本哪有我的美院好?”

  終於,從小被父母摧殘的一點繪畫天賦都沒有的露露,一個人悄悄去了面試,並且還順利通過了。兩個人順理成章的一去去了美院。

  問題來了,半吊子露露是怎麼通過美院面試的?據說是因為那天負責招生的老師看她有眼緣,恰巧就選上了。連蕭然都羨慕露露的狗屎運。

  直到臨畢業最後一年,露才讓蕭然認識到什麼叫深藏不露。

  畢業舉行畫展,眾師生圍着一幅畫指指點點,蕭然卻從那凌亂的筆法中嗅到一絲熟悉。

  “這是誰畫的”蕭然淡定的問身旁的同學。

  “露露李啊!”那同學鄙夷的看着蕭然。

  就是那一瞬間,蕭然突然感覺自己被騙了三年,“露露,你個騙子

  ,明明說自己不會畫畫的!悄悄考美院就算了,連畫技都這麼好。”

  “不是你求我考的嗎?羨慕了?”露露睜眼說瞎話。

  不管怎麼說,露露和蕭然都順利畢了業。

  直到很久以後,蕭然才發現露露驚人的繪畫天賦一直都在。

  露露說,“我真沒想到經過我媽的辣爪摧花,我居然還保留了繪畫才能。哈哈。”露沒心沒肺的笑了。

  蕭然無語。

  也就是那天起,蕭然才明白,自己多年的努力也抵不過人家隕落的天賦。

  望着露露的背影,蕭然嘀咕着,“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帶露露考美院了,沒想到她是個天賦怪咖!”

  喜歡一首歌叫天賦。其他的我不懂,我只知道,天賦是一條別人超越不了的捷徑。

您正在瀏覽: 天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