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是很天真,以為只要憑着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游到成功的彼岸。但是有時候我們似乎忽略掉了什麼東西,為什麼我們要游到成功的彼岸呢?成功的方法有許多,我們有時似乎太注重努力而忽略了方法。

  是的,有時候我們到達成功彼岸的方法或許有許多,可以完全靠蠻力游過去,也可以在河流上面搭一座橋,也可以坐船過去,甚至我們可以轉身離開,尋找別的成功。但往往我們只注重了成功,而忽略了方法。並非是成功不重要,而是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選擇適當的方法。選擇了正確的方法,就像坐上了快艇過河,輕而易舉;選擇了錯誤的方法,就如同南轅北轍,只能離成功漸行漸遠。

  學習上也是如此,有些人學習效率總是很高,能用很少的時間做許多事情,騰出許多的課外時間;而相反地是,有些人每天每時每刻都在努力地學習,卻無法達到滿意的成績。這就是因為學習方法的差距,因為找不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就會事倍功半;反之,找到了正確的學習方法,就能事半功倍。

  希望我在學習上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事半功倍的快樂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彼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