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展翅高飛的雄鷹,事實卻是籠子里的小鳥;我想成為波濤洶湧的大海,事實卻是即將乾涸的河流;我想成為遼闊無邊的草原,事實卻是一顆孤零零的草苗。

  我在學習上基本沒什麼煩惱,但在藝術課別上,我的煩惱可就多了。

  音樂課上,老師規定每個人都要登台唱歌,按學號排,我是5號,每個學期都很快到我唱。每到這時候,我頭都快大了。我並不懼登台表演,但我唱的跟個公鴨嗓子似的,天生的五音不全。媽媽還調侃過我說:“你唱的歌都可以和周杰倫相比了。”

  聽的我恨不得地上有條縫讓我鑽進去。所以我現在唱歌已經改成英文歌了,反正他們也聽不懂,哈哈。

  音樂課還是其次,美術課才是我的“災難。”我這時恨不得哪位老師高抬貴手,把美術課給挪用了。

  美術課上,老師要求用鋁線做一個框架。我頓時懵逼了,怎麼辦,表示寶寶完全沒聽懂,哪位大神來救我。我的內心發出哀怨的怒吼。

  我費盡心思,盡量按着老師的要求來,最終卻做出了一個歪扭扭的框架。恰好我的同桌是一個美術高材生,做出來的框架跟老師一模一樣,甚至比老師還要完美些。看看同桌的,看看自己的,我不禁羞愧地低下了通紅的臉,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看看周圍的同學,興高采烈的,手中的工藝品美輪美奐。我哀嘆一聲,趴在桌子上,沒臉見人了。

  也許是我天生沒有美術細胞,我從小到大,美術老師對我的誇獎不過五指之數,可能我的細胞都在學習上吧。

  真是應了李煜在《虞美人》中的那句話,“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煩惱啊,煩惱,你幾時才和我拜拜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