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久而久之,我彷彿已經習慣了孤獨,我彷彿習慣了一個人在黑暗的路上走。我彷彿不那麼膽小了,彷彿經歷過一些風風雨雨,就不會害怕風風雨雨後會經歷些什麼。

  孤獨,這兩個字已經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時時刻刻的提醒着,我是孤獨的。我這什麼都是一個人,沒有人陪伴我,在學校里,也沒有親近的人,時時刻刻都敢守着孤獨,讓我害怕,那個時候,我還有一個較好的朋友。那天她給我談心,他在那兒跟我講,她是多麼多麼的孤獨,以前的時候常常跟比自己小很多歲的小孩兒玩。聽到這兒,我愣住了,深深地陷進了沉思,難道我不是嗎?我也是這樣的人呀,我一直都是孤獨的,孤獨的讓人感到我很乖巧。可是,我乖不乖巧,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孤獨的讓我不想說話,在外人看來我很安靜。孤獨的讓我看到這個世界沒有什麼豐富的意義。沒有什麼有趣的。

  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有的時候,一整天爬在電腦前,有時還忘了吃飯,我卻沒有感到一點餓。不玩兒電腦,那就玩手機。抱着手機,玩兒呀玩兒。有的時候怎麼也玩兒不進去。我在那兒胡思亂想。我好孤獨,世界上沒有在比我孤獨的人吧。

  我不再擔小,因為經歷過,所以不再害怕。經歷得多了,那些風風雨雨就成了家常便飯。

  經歷過那些事後,我想過,世界再大,風風雨雨再多,那比得過那些事嗎?

  我笑了,我不再害怕孤獨,不再害怕,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不再孤獨……

您正在瀏覽: 不再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