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花開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

  這句話應該很熟悉了,每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都會想起那種花,彼岸花。

  聽說彼岸花分成三種顏色,紅色,白色和黃色。傳說,紅色的彼岸花,盛開於地獄,而白色的彼岸花,盛開於天堂。

  傳言,紅色的彼岸花又稱曼珠沙華,布滿在地獄之途,白色的彼岸花又稱曼陀羅華,盛開於天堂之路。

  彼岸花,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花語。比如,中國的花語:“優美純潔”代表美麗、動人,又有“惡魔的溫柔”寓意。日本花語:“悲傷回憶”朝鮮花語:“相互思念”。又有“分離、傷心、不吉祥、死亡之美”的意思。

  曾有一段時間,特別喜歡這花,尤其是那種紅色的彼岸花。於是在網絡上搜了一下它的圖片。

  紅色的彼岸花,鮮艷妖艷,花開的時候,只有花和莖,沒有一片葉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