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白茫茫的冬天;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喜歡那快活的夏天。但我更愛樸素的秋天。  

  秋天,一個很美的季節。雖然那香的花,綠的草都已消失了。  

  每到這時,我便愛到那“葉雨林”中享受葉子熱鬧的歡樂。  

  它們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做着各式各樣的遊戲——捉迷藏的捉迷藏,賽跑的賽跑,跳舞的跳舞,連那蒼老的風婆婆也被吸引來和它們玩個痛快!  

  無數片調皮的葉子,互相牽着它們那柔嫩的小手,圍着我轉圈呢!我們玩起了“丟手絹”的遊戲。  

  突然,我感到了一絲絲的涼意,“雨姐姐又在傷心什麼呢?”雨姐姐的淚變成了一個個小巧的娃娃,它們笑嘻嘻地在空中搖擺,打着,唱着,鬧着。  

  與春夏相比,這秋天不變的是松柏。  

  一進樹林,就有幾十株蒼松直通雲天,樹榦粗粗壯壯,光溜挺直,直到樹梢盡頭才伸出幾根蒼勁的枝,枝上掛着束束松針,該怎樣綠,還是怎樣綠。  

  當我登上那樹林的山頂時,回望遠處——煙霧茫茫,亭台隱隱,腳下山石奔突,松柏連理,無花無草,一色灰褐,好一幅天然焦墨山水畫。焦墨筆法者舍色而用墨,不要掩飾,只留本質。  

  我更愛那樸素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