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沒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沒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天色朦朧,一陣濛濛細雨過後,樹葉上的水珠慢慢凝聚在一起,透過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閃閃發光。面前生機勃勃的一切,無疑是多麼美好。我感受着花草的呼吸,鳥蟲的鳴叫,卻又輕聲嘆息,那是因為在這寧靜的日子裡,總有些揮之不去的煩惱在我的眼前一次又一次地重演。

  在我的生活中,總是沒有娛樂中的玩伴,每當我完成作業后,站在院子里,看着爸爸媽媽工作的身影和一些“沉睡”的娛樂道具,想想陪伴我的只有僵硬的電視和計算機。好想以前的姐姐哥哥們和我玩耍的時光,可是他們都成年了,總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對我說:“別鬧了!”

  在我的學習中,更是煩惱加鬱悶。不僅是語文數學加英語,而且還有品德生物歷史加地理,七科的學習壓在我的身上,我努力,可是勤奮的結果還是不理想,單說生物地理兩科,已經煩的我一個頭兩個大!複雜的內容,高難度的問題,讓我在期末考試中得到了不及格的分數。吶喊,傾訴,哭泣……還有一肚子的自責!

  面對生活中的煩惱,我樂觀對待。看書,邀請表弟表妹,與筆友聊天成為我學習后的開心一刻。面對學習中的煩惱,我自強不息!複雜的內容,我請教,分析,高難度的問題,我翻找資料,細心對待。一切煩惱用一切辦法解決,不自責,不抱怨,堅持不懈。讓我們沒有成長的煩惱看待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那麼留在我們心中的就只有輕鬆與滿足。

  龍津中學初一:陽星光

您正在瀏覽: 成長沒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沒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