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起來,只見外面到處是落葉,把通往學校的小道蓋地嚴嚴實實,似乎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微風吹來,我頓時覺得寒意陣陣,不禁打了個冷戰,雙手不由得插進口袋。這金燦燦的落葉,涼絲絲的涼風,都彷彿在向人們暗示:秋天到了。

  秋天是什麼時候來的,好像誰都沒怎麼注意,秋天不知不覺來到你的身邊。

  秋天雖然不像白花盛開的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炎炎夏日那麼明亮,但它以奪目的金色,豐收的碩果吸引人們。中秋可以看見最大最明最圓的月亮,可以看見天空中大雁排成人字形飛向南方過冬,可以看見一個個燈籠似的黃澄澄的柿子,高高掛在枝頭,還可以看見大堆大堆的珍珠般的稻穀堆滿了糧倉。

  秋天,所有的花兒都枯萎,凋零了。但菊花卻迎着凜冽的寒風競相開放。有白的,紅的,黃的,紫的,像一個絨球,像一團火焰,像美麗的珊瑚。在寒風中亭亭玉立,五彩繽紛。學校里的楓樹的樹葉都變紅了,紅的像火,真不愧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輕風吹來,田野上散發著清幽的芳香,剛剛收割的莊稼,裝了滿滿一車又一車,不時掉下來幾顆穀子。

  秋天就好象一支神筆,在大地上描繪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