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她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秋——有深遂的天。 

秋的天空,很藍,很藍。藍得迷人,藍得透徹。秋的天空,就是一塊空靈的藍水晶。沒有浮雲的點綴,有的只是大雁南飛的時的景觀。抬頭仰望,全身呈悠閑的“大”字形,似乎在那一瞬間,胸襟突然寬廣了許多。又在此刻驚奇的發現,天空好像變得可望不可即,這是否是在提醒我們不要做不切實際的夢呢? 

秋—有迷人的月夜 

秋夜,月色不再朦朧,月亮皎潔明亮,清輝溢耀。郊外,散發出野花雜草陣陣清香;林中夜鶯聲聲,清脆動聽;樹木花叢中,小鳥嘰嘰的叫,賞心悅耳。伴隨秋而來的天籟之音美妙極了,疏落的蛙聲,稀弱的蟬鳴聲, 

秋——有落葉的思念。 

秋是輕風搖曳,樹葉凋零的季節。樹脫去了穿了一年的舊衣服,樹葉慢悠悠的飄落,就像上下翻飛的黃蝴蝶。秋水潺潺呢喃,像和藍天白雲互道珍重的依依低語,那若有若無的音符彈跳在心間,洗滌着心扉。葉兒落在水面,打着旋遠去,落在樹下,便鋪成厚厚的地毯,最終化為泥土,這讓我想起了“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詩句。 

秋----有豐收的喜悅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玉米露出了黃色,白色的牙齒。豆子身體壯壯的。稻穀也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的稈子彎了腰。一陣風吹過,田野里掀起金色的浪花。那黃澄澄的鴨梨壓彎了樹枝,柿子,蘋果像小燈籠似地掛滿枝頭。 

秋-----有絢爛的色彩。 

秋天是個調色板,他揮動畫筆,染紅了楓葉,“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頓時山上熱鬧起來,人們三五成群,登高賞葉。他揮動畫筆,染黃了菊花,小路邊那繁星似的野菊花引得孩子們戀戀不捨。落葉也來湊熱鬧,那金黃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在風中輕舞。 

秋,韻味如詩,甜美如夢,讓我們去觸摸秋的心跳,聆聽秋的絮語,品味秋的絢麗,享受秋的蘊藏吧! 

指導老師:王秀鳳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