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世事無常,往往出人意料。

  疲憊不堪,汗流浹背的我箭步沖回教室,椅子還沒坐熱,聽到誰說要進行學生會的第二輪面試,便奪門而出,像離弦的箭般直奔團隊活動室。

  氣喘吁吁的看着一堆堆的同學,心中便有了着落。“老師,我是來面試的。”老師轉過身來,問:“怎麼這麼晚?哪個部的?”“主席!”老師打量了我一番,湊到另一位老師的耳邊,嘀咕着什麼,我不禁咬緊牙關。隨後,電腦老師慢慢的把我拉到一個角落,低沉地說:“你剛剛乾什麼去啦?”氣氛有點恐怖,我如實回答:“我剛剛練健身操去了,所以耽擱了點時間,不好意思!”老師把手搭到我肩上,看了看我的校卡,“叫柳樺是吧。”老師繼續說道:“主席那邊的討論會已經結束了。”事情越來越不對勁了,我開始慌了起來。但有裝着鎮定自若而懵懂的姿態問:“討論會是幹什麼的啊?”“就是在這過程中看看誰比較積極,誰更適合做主席。”他沒有正視我,而是望着窗外。此時,彷彿電閃雷鳴,我頃刻間懂了,懂了……我躲避着老師的目光,望着地板。強忍着不哭。生硬地回問了句:“噢,是嗎?”老師一定知道了,拍着我的肩膀:“真遺憾。下年吧,下年再努力,我希望在看見你!”聽了這番話,又豈能平伏我的心情而更是委屈,眼淚鼻涕都要一起流下了,我轉身去,“嗯,好的!老師,那我先走了,拜拜!”我招手示意,接着有捂着鼻子,消失在她面前……我不知道當時她是如何的一種心情,不過,我尊敬她。

  抹乾眼淚,洗了把臉,重新踏入班級,投入到布置班室中去。但中間想到了好多次此事,觸景傷情,總是偷偷的發泄幾回。

  正當“山窮水復疑無路“時,“柳暗花明又一村”。第二天早上,廣播里傳出電腦老師熟悉的聲音:“請昨天參加健身操訓練而錯失面試的同學,請於本日眼保健操的時候。到團隊活動室集中,準備面試。”我高興得從椅子上一躍而起,眼中泛着點點淚光。

  我滿懷着愉悅,踏上走道,來到團隊活動室。與電腦老師打了個招呼……這次面試我輕鬆得出奇。

  下午體育課過後,廣播終於傳出了我期盼的內容,“下面宣讀學生會最終入會名單……主席:……一(15)班陳柳樺6……在操場上的我簡直要了瘋了。經過這麼多波折,我竟然還是入選了!真難以置信。

  生活總是滿含驚喜,正是一個個驚喜,鑄造了精彩的生活。

   番禺大石中學七年級 陳柳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