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天空藍得像一塊透明的藍玻璃;一群大雁往南飛,它們排成一個大大的“人”字,有章法的飛着。 

 公園裡,楓樹阿姨脫去了綠罩衫,換上了紅外套,秋風吹來,楓葉像許多漂漂亮亮的蝴蝶,從樹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柳樹和梧桐樹阿姨也脫去了綠罩衫,換上了黃外套;松樹爺爺卻還穿着綠罩衫;菊花姐姐正迎着秋風開放;地上的小草東一塊,西一塊,不像春天那樣茂密,也不像夏天一樣碧綠;旁邊的池塘里,荷花妹妹早已消失了;來到公園裡遊玩的小朋友,都穿上了毛線衣。 

  果園裡,果實累累。海棠果搖動着它那圓圓的小臉,衝著你點頭微笑;紅艷艷的大蘋果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瞧;金黃的大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 

  田野里,小青菜穿着草綠色的軍裝,樣子挺神氣;菜花在暗綠色的葉叢中藏着淡玉色的鵝蛋臉;最有趣的要數大豆了,在豆莢里伸出圓圓的小腦袋向外望;一望無邊的稻穗像大海的波浪,時起時伏。 

  啊!金色的秋天,我愛你!因為你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