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樹林里,秋給它們換上了秋裝。喜歡躺在那鬆軟的落葉上,享受秋天帶來的那一份愜意與喜悅。一隻松鼠機靈的在落葉上找着什麼,發出??嗦嗦的響聲,大概是找糧食吧,聽到一點動靜,立刻竄到樹枝上了。灌木叢里結了不知名的果子,一簇簇的,好象生怕別人不知道似的。 

  田野是秋愛去的地方,那金黃的麥浪在秋風下起伏,被沉甸甸的谷穗壓彎了腰的稻穀,高高的玉米桿上,玉米們早已按捺不住探出了腦袋,那原本青綠色的頭髮也變成了深褐色。人們的汗水順着面頰流淌,可是勞累擋不住他們那一份收穫的笑! 

  秋是一個俏皮的小女生,她來到農家小院,熱情地同掛在牆頭上的一串串金黃色的玉米打招呼,屋檐下,秋吻得辣椒的臉紅彤彤的,像一串串等待人們點燃的鞭炮。院子里農人們涼曬的綠豆,黃豆,在一年中最後的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從豆莢里蹦出來,身體在這一刻變得更加成熟了。最耀眼的要數角落裡那幾盆菊花了,那滿眼的黃,真有“滿城盡待黃金甲”的感覺。簡單樸實的農家小院在秋的裝扮下顯得紅紅火火,心中一下子就明白了幸福是什麼。 

  再去看看果園吧!在這裡,秋象一個化妝師,她打開她的化妝盒,把蘋果擦得透紅,把桔子塗得黃燦燦的,把葡萄抹得紫瑩瑩的,桃子黃白的臉蛋上染上一層粉粉的胭脂……..姑娘們,小夥子們在園裡邊採摘果實邊說笑着,因為這果實里有他們的汗水,有他們的期盼。 

  這就是秋,帶給人們實實在在的收穫,感謝秋天,它讓我明白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又有一片片的葉兒從樹上飄落下來,它們大概是想追隨秋的足跡吧,但不管怎樣,始終會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里的。秋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