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寒假又延長了。倒是沒有小朋友一樣的興奮,不過還好延期不長用不着上網課了。

  我在家裡做手賬,寫網文寫的卡住,陷入一種虛無,畫畫總是沒有進步,我自己也不知道三千塊錢的學費有沒有意義。我很想回武漢,可是沒有機會,還有一周就要節課了,我總是靜不下心來,很亂。我和姐姐總是策劃去拍照可是到現在都沒有實現。明明很長的寒假卻感覺什麼也沒做 就要結束了。很無力。很想睡覺,一覺到天荒地老,失去慾望。我總在和我的貓玩,可是又找不到什麼真的很有趣的事情,喜歡的番總是一更新就追了,留不到天亮。除了四點更新的那個,實在是太為難我。

  我還是想買很多東西,想買一個大盤的新眼影,自從放假之後我都很少化妝了,也很難安靜下來看書。時間總在犯困的時候溜走。我在房間里寫東西,放歌,電腦的音響效果還不錯,我也沒有想好究竟要做什麼。

  就祝所有朋友新年快樂吧,越大就越不喜歡過年了,好像只是一個能放假的假期,我是獨生的小孩,不喜歡走親戚,所幸父母也沒有這個需要。從大年三十到現在幾天我全在補番,沒日沒夜的那種,不過後來我還是很怕自己一直這樣會猝死,補救似的敷了個面膜。

  我在等春天,在等我的好運氣。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