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考試的日子,想到以後寒冷的早上再也不用“殭屍”一般的爬起來,也再也不要擠那些令人窒息的公共汽車......一切的一切都使我興奮不已。 

  考完試后,拿起琪兒的手機的給我親愛的老媽打電話,故做冷淡狀的彙報我的成績,心裡卻一陣狂喜。語數英三科都在95分以上,我現在眼前只看見KFC和麥當勞向我招手,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晚上,坐在電視機前看《六指琴魔》,血腥的場面背後卻也有無限的溫柔。看到這裡,心中湧起了一層傷感,可能這就是女孩子的多愁善感吧!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聽說老媽要帶我去香港,初二晚上走。我禁不住仰天長笑。接下來卻聽見媽媽對服裝首飾滔滔不絕的長篇大論。我制止了媽媽,說:“親愛的老媽,請你關愛一下黨的下一代,因為你再說下去我就要吐血了。” 

  晚上躺在床上,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伸展四肢了,希望做個好夢,明天,一覺睡到自然醒。

   

您正在瀏覽: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