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新打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打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今年新打算也是有的吧,好像去年的話這一番我沒有這樣子一種覺得就可能去年就是自己有一個固定的軌道,必須去行走,因為自己當時就是面臨著高考我必須去完成這件事,所以對於自己的未來的反倒是沒有多大的安排。其實有關於2020年的話,對自己來說轉折點應該就是高考這件事吧,就主要確實是有決定了你一些思想的這些高度啊,思想的層次就你在哪一種環境裡面成長,你將來就會有怎樣的思維方式,因為自己今天就是突然間想到了自己初中的那個班主任,他當時就是和他的老婆就是現任妻子是同一個大學的,然後當時他們兩個人的愛情故事也是蠻坎坷的,因為就分了手,然後又複合,複合之後又分了手。地戀啊,但是最後還是兩個人走到了一起,組建了新的家庭。

  自己當時想到的就是,其實他們兩個人就是思想是沒有多大的差距的,就還是對愛情觀啊,世界觀啊這些都是蠻一樣的,所以最後才能夠再次走到一起吧,然後和幸福的生活着,畢竟他們大學是同一所大學,然後在同一所大學裡面,其實沉浸在那樣子,同樣的文化氛圍裡面的時候,你的思想多少是會受到影響的,甚至是說這4年的時光裡面是特別關鍵的,對於你的思想程度。所以就可能自己覺得2020年的轉折點就大學這一個新的起點是比較重要的吧,但是不管怎麼說,雖然說這個大學並不是特別的理想,就總覺得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可能是比較高的,但是自己又沒有能力去達到這樣子的一個高目標,所以自己才會一直活在對自己不滿意的這種陰影裡面吧,當時其實自己內心還是蠻自信的,就是說要認可自己現在的種種行為,種種表現的。

  所以新的一年其實自己對於自己的未來就是安排的相對來說比較自由一些吧,就這一總覺得是新的一年了,然後自己對自己的未來也有新的期待,新的打算了,也就意味着說自己的未來是歸屬於自己的,就不會被別人安排着嗎?嘉羿也開始希望的說可以,好朋友在新的一年裡面去奮鬥初心的成績,就是雖然說自己的行動力還是特別的糟糕,但是至少這一世有那麼一些小小的美好的期待了就確實是很久沒有這種小盼望了吧。希望新的一年的見習真的可以去行動起來,然後努力的去往自己需要考的那些證書啊,去努力拚搏,就算說自己現在還沒有去做出具體的計劃具體的準備,但是在新的一年希望說可以在朋友的帶領下,以成為一個自己往圖書館裡面裝的人,往自習室裡面坐的人。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打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