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生活,收穫頗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收穫頗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寒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又在片片雪花之中,迎來了輕鬆自由的寒假。

  有人說,歡快的日子,總感覺過的很快;而無聊的日子,卻彷彿度日如年。我想,剛開始的寒假對我而言就是日日難耐吧!畢竟,突然卸下了所有的學習任務,從整天忙碌轉到了整日無所事事。與漫長的暑假相比,寒假總讓我覺得有點意猶未盡,對於我來說好像有點不夠用啊!不過雖然時間短,但也同樣可以過一個健康、快樂而有意義的寒假哦!

  寒假剛開始,大部分家長都會給孩子去報一堆補習班。我也要上課,但不多,也就兩三個吧!因為在1月31日晚,我就要去浦東亞龍酒店參加摩英教育——英語天才集訓營的培訓,也可說是冬令營吧。

  從2月1日起,一直到2月8日,這8天讓我有了徹底的蛻變。從不想上台發言,到競選上隊長、每日之星等;從總想推卸一些責任,到咬牙堅持擔負責任;從扭捏、覺得丟臉,到要自願上台發言、與老師同學進行互動……

  初次來到,就感到這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氛圍,這裡的所有人都富有激情。老師投入地授課,使我學到了不少。每晚的大活動也讓我受益匪淺,其中第五天晚上的“領袖風采”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領袖!

  那天晚上,Anson——熊威老師,讓我們十個隊每隊選出兩名隊長(必須是一男一女),然後組織各自隊練習報數。然後進行比賽,每兩個隊一比,報數過程中不能錯報、漏報、搶報,不能鼓掌,必須以44結尾(不管人數),隊長不能參加,共三輪。如果出錯就算無效,隊長罰做俯卧撐。

  可是第一輪我們就報錯,被計無效,我被罰了20個俯卧撐。結果第二輪,我又被罰了40個!可我以前從不做俯卧撐的呀!沒辦法只能咬牙堅持!到第三輪時,我已經基本堅持不了了,可是還能挺住。第三輪我們終於成功了,可是又有人不爭氣地鼓掌了。唉!又是無效。我開始做60個俯卧撐。當有幾個人要和我一起做時,我很感動。但同時給我帶來了更大的麻煩。換了個老師來監督,可誰知道這個老師那麼嚴格,我已經做了10多個了,都做得很標準,她還是說無效。唉,說來也怪,我的肚子在這時疼了起來。於是我被6、7個助教老師抬到了行政處休息。雖然是這樣的結局,但是我懂得了“自己選的路,再苦再累再痛,也要把它走完,就算走不下去,也要有個毫無遺憾的結尾!”,這讓我的淚水、汗水、堅持有了回報……(不過總共做了70多個俯卧撐,也是很辛苦的!)

  不知不覺,寒假已悄然過去了一大半,回顧這一大半的寒假生活,是那麼的充實、那麼的美好。它,讓我成長、蛻變了。這個寒假總算沒有浪費!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它就像一本書,翻開后,我便在每一頁上都寫下快樂,寫下精彩。願這本書永久保存在我印象中……

  初一:陸陸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收穫頗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收穫頗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