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找茬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找茬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突然變得喜感起來了,但又開始傷心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奶奶最近脾氣特別不好。她經常罵人,甚至連我和我父親,我爺爺都一起罵,她說我們不爭氣什麼的。

  我還不爭氣嗎……

  我已經那麼努力了。

  她罵人的時候聲音很大,像是所有人都不聽見就不心甘似的。我討厭說話聲音大的人,毫不意外的,我也討厭所有說話聲音大的親人。

  今天早上有許多人突然闖進我家,正在看電視的我嚇了一跳。接着,他們自然地坐在沙發上開始高談闊論,我十分不喜歡他們突然而來的這一切。我被擠到了床上,我依然看着電視,可我卻在想他們為什麼突然進來。

  人們都有着一些與生俱來的東西,也許安靜就是我喜歡的。我不太喜歡那些吵的人,不,是非常不喜歡。

  奶奶卻正和我討厭的人一樣,而且,她喜歡找茬兒。有什麼不妥,她要大聲吵鬧;有什麼刺,她也給挑出來。她喜歡找茬兒,她把這當成一種樂趣。

  在此,我要告訴奶奶,你,千萬別找茬兒。所有人都不喜歡這種人。

您正在瀏覽: 別找茬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找茬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