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兵小子(續集一)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兵小子(續集一)_2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天地邪者被打敗了之後,他回到了他的主使者——原始魔尊,身邊。原始魔尊看他那一副狼狽樣,大怒道,我在這裡一千年了,指望你這個廢物!今天你就別想再活着出去! 

  “什麼?沒了我你找誰?我是唯一願當你黑暗奴隸的人!” 

  “哈哈哈哈,你看那是誰!”這時一個巨大的霸王章魚出現在天地邪者的面前,後面出現了一個身着紫色魔服,頭戴巨甲頭盔的人,他叫“季風邪音”。 

  季風邪音大叫道:“霸王章魚變身魔兵。”只見這時霸王章魚變成了一把有八個鐧的槍,天地邪者見勢不妙立刻想逃。但這時,魔尊邪者拿起槍將天地邪者的頭挑了下來,只見這時原始魔尊大笑道:“幹得好,這種廢物就該這樣!” 

  原始魔尊命魔尊邪音去攻打神兵島的兄弟島——神獸島。 

  季風邪音勢力強大它有兩大得意部下:蟲王子——得邪、妹妹季風邪者!他們三人很快就打破了神獸島的三大區域——聖果草原、天龍城和元首都。神獸島元首被抓。神兵島守護者——極天,被抓,但他一女帶一神獸——紫劍,逃脫! 

  問天在神兵島快樂的生活着,但一直思念着遠在他鄉的母親,而他的媽媽就是以被俘的元首——榆闌。 

  問天在開心的玩耍,但這時兩個黑影出現,後面跟着一大幫子人,明顯追她們的,問天見勢不妙立刻召喚神兵裂地,將追兵趕走。問天得知母親被抓立刻陪同救出的守護者的女兒——美意,和紫劍去了神獸島。 

  到了神獸島立刻見到了追蹤的天蠍將軍和魔獸毒蠍子正在追捕美意和紫劍,裂地和問天一起替大家解除威脅。眾人在山洞中過夜,裂地獸被食物香味引出洞外,被一個神秘人用網捉住…… 

  翌晨,醒來的問天發現裂地獸不見了,與此同時,天蠍將軍和魔獸毒蠍子來襲,原來正是他捉了裂地獸。毒蠍子用尾巴刺傷眾人,毒液令人無法動彈。 

  就在天蠍將軍的刀已經將問天的脖子上劃出血時,北吉益卻將天蠍將軍推倒在一旁,救世獸立刻為問天解毒,原來北吉益和救世聽到消息就與其他神兵小子一同來了,經過惡戰,天蠍將軍終被擊退,也終於成功救出裂地獸。 

  問天他們來到了天龍城遇見了極度沉迷賽雪橇的雪橇將軍,雪橇將軍把唯一到蟲王子城堡的橋改造成跑道,只批准贏過他的人通過。不過,他的雪橇由四頭六足雪地犬拖行,速度極高,未嘗一敗…… 

  為了通過大橋,問天向雪橇將軍提出挑戰。那四頭六足雪地犬輕視救世獸,認為他必敗無疑。救世獸被激起鬥志,為了維護雪地犬的尊嚴,矢志打敗它們。 比賽定於翌日舉行,由於對方有四頭六足雪地犬拉車,問天這邊自然由裂地獸、玉龍、吹意和救世獸組隊出戰。車夫由體重最輕的文夢擔任,四獸徹夜的練習拉車,失敗中發揮不屈不撓精神,連西尋都感動起來,含淚鼓勵!他們努力協調彼此的步速,由連番挫折到漸生默契,明白到朋友間互相合作的可貴。 

  翌晨,比賽開始,文夢一直稍為落後。雪橇將軍驕傲起來,卻逐漸被追上;受到威脅的四頭六足雪地犬亦不及救世獸等團結力量,終於首次落敗! 

  雪橇將軍不能接受失敗,加上接到蟲王子對付問天的命令,便驅使六足雪地犬攻擊眾人。不過,在裂地獸等四獸群策群力下,問天等人再一次獲得勝利。 

  於是,附近的居民能夠再次使用大橋,問天他們到了城堡! 

  問天等人與蟲王子決鬥,蟲王子找來萬隻蟲,問天久攻不下,束手無策。萬虫部隊展開集體攻勢,步步緊迫,蟲王子自鳴得意,表示勝利在望。 

  快將落敗的問天,見夥伴們如此費力不禁心頭升起一整怒火,就在這時,美意將紫劍變身神兵,交給了問天問天用全身之力同時使出兩把劍——裂地斬。 

  趕走了萬蟲大軍;問天等人又上路,繼續助人之旅。 

  眾人看見海面上有幾個人在奔跑,以為是田徑比賽,西尋匆匆加入,卻被電流激得跳回了大草原的交界處…… 

  整個草原原來都遍布着電流!被救起的人指出前方草原由的季風邪者霸佔,問天沒想到這門快就見到了第二惡魔,季風邪者為了獨佔草原,便叫放電水母發電驅趕人民,令人生活大受影響。問天決定為民除害,要季風邪者離開。季風邪者提出以田徑決勝負,敗者要聽對方吩咐,問天敗了就要自盡。出賽重任落在裂地身上,不過大家都擔心他會失敗。 

  比賽開始,裂地出人意料地一馬當先,連季風邪者也不是其對手。放電水母不甘見主人落敗,放電干涉,令不知其所為的問天和裂地獸被電得起不來。季風邪者命放電水母將問天抓住,想勒死問天,問天眼看已經昏昏沉沉不行了,西尋用水龍炮攻擊水母,水母遇水電通過全身,放下了問天。 

  然而,放電水母電力強勁,裂地獸變成了神兵亦不是其對手,問天又被電得全身麻痹,無法活動。眾人紛紛掩護問天,大吃苦頭,卻盡顯友情力量…… 

  問天得到眾人支持,感受到友情的可貴,有一次發動了兩把劍,蓋過放電水母,大獲全勝。 

  問天等人在熟悉地形的美意帶領下,經秘道潛入西域城內,更會合了少數躲起來的士兵。士兵慌忙告知元首和守護者將被處死,問天和美意大驚,幸得眾人安慰才冷靜下來,策劃救人的方案。 

  城內廣場,兩人被吊在大風車上,準備行刑。裂地獸和玉龍突然出現,用靈活的身手搗亂,引得追捕的天機將軍及眾魔獸疲於奔命。這其實是問天提出的調虎離山之計,西尋等人乘機去解救元首和守護者。 

  眼看快將成功,魔獸雄獅識破眾人的行動,折返阻止,文夢立時吹奏笛子,魔獸雄獅果然凶性大減。可惜天機將軍從中作梗,打落了文夢手中笛子,功虧一簣。 

  天機將軍驅使雄獅變成神兵攻擊眾人,問天忙命裂地獸變身抵擋,吩咐文夢去拾回笛子。 

  裂地獸雖然厲害,可惜始終是初生之犢,能力和經驗都不敵成熟的雄獅,問天漸處下風。西尋用水龍炮助攻,惹怒天機將軍猛烈攻擊,險象環生,問天使出雙劍解決了天機將軍,可這時才發現處刑的兩人是假的! 

  最後到了季風邪音的大本營,沒想到一到門口一把劍射出刺中了踏夢(問天中一個人),踏夢立刻死亡,問天大怒走了進去,可這時季風邪音卻將元首吊在城樓上,守護者也魔化了,問天大叫道:“媽媽!”季風邪音笑說道:“問天,美意,如果你不想你們父母死就立刻交出生命!”季風邪音說完又大笑,哈哈哈哈…… 

  問天使出雙劍,但這對季風邪音的槍一點用都沒用,季風邪音假裝要砍繩子,問天和美意果然上當,大叫:“不要!”季風邪音叫道:“讓你交不交?”美意呆不下去了,拔劍就自盡了,鮮血直濺。 

  季風邪音笑道:“還有一個呢!”問天說道:“生命是媽媽給的,願媽媽能夠活得好!”元首在上面不停叫喊:“問天不要呀!”問天留下了淚,眉一皺。“裂冰斬。”只聽這一句問天立刻倒在了血泊中。 

  這時守護者被愛感動了恢復了原樣,他在季風邪音身後抓準時機刺死了季風邪音。西尋和其他人帶着問天屍首回了那神兵島,神兵島元首拿出三顆晶石,說只要有三個人死,再加上晶石之力就可就活這問天、踏夢和美意,但必須要最親密的人! 

  南宮晉南,東方神兵島元首和守護者願死,他們拔出劍就自盡了,問天、踏夢和美意醒來后見此狀伏在各自父母屍首上哭…… 

您正在瀏覽: 神兵小子(續集一)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兵小子(續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