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猶如一條清的小溪,流淌着歡樂的歌;童年,又像一座五彩的花園,藏着好多有趣的故事……在人生的道路中,少不了童年,童年,也是最美好的時光。 

  現在的我還處在童年,但那份友誼,我無法忘記。 

  那一次跳“蟑螂舞”嚇周協哥哥的事,令人回味無窮。 作文

  5.12大地震過後,父親學校的所有教師以及家人都從樓房裡搬到了中學的操場里。 

  恍惚的夢中有那個夜晚的影子,星兒們爬上了天空,月亮也放射出柔和的光輝,無盡的美。 

  我、謙娃、塵、??姐 、詩語、星星、月妹子聚在一起,討論着怎樣“嚇”剛剛去上廁所的協哥哥。詩語說:“我帶頭‘嚇’他,你們跟着我,你們得好好學學我的絕創——‘蟑螂舞’,知道了嗎?”,她露出了得意的神色。“知道了。”我們回答道。“我就不信,我的絕創不會嚇得他半死不活,哭爹喊娘”詩語拍拍胸口,得意的說道。 

  詩語先教會月妹子等幾個大孩子,然後派幾個人去探探風,剩下的教我們這些“小輩”們,不一會兒,“探子”們跑回來,招招手,悄悄地說:“快,快,快藏好,他回來了!” 

  協哥哥回來了,藉著微弱的燈光,詩語一聲令下,我們跳了出來,跳起了“蟑螂舞”。把腦袋低下去一點,把手縮到離頭很近的地方,轉起來,單腳也要跳起來,也就是要裝成鬼怪。我想:這“蟑螂舞”必須是跳得瘋狂,加快速度,越瘋狂越“嚇”人呀! 

  一會兒,我們“咚咚”的瘋狂向協哥哥跳去,圍了一個圈,離他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當離他只有幾十厘米遠的時候,我們就直接用手打他,“咚咚”地打着“鼓”。“喂喂,氣死我了!”他叫道。 

  “被嚇到了嗎?”我們都假裝用一種關切的語氣問道。“沒啊,不過反應也太過激烈了吧!”他邊說還邊“撫摸”着身上的傷口。半秒鐘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都捧腹大笑起來。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卻再也回不去過去的時光。 

  每個人都應該珍惜童年,因為,小溪的歌是世界上最天真可愛的歌謠,因為,再沒有一朵花兒的短暫卻絢爛,更令人值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