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榆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榆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剛過,榆樹上的褐色的花蕊就已露出點點新綠。一天過去,綠芽很快變成了黃豆大小的綠片。再過兩天,那綠片已從黃豆大小變成了指甲蓋大小,它們你擠我撞地競相展示着自己,很快整棵樹的樹枝就被肥嘟嘟的綠色榆錢佔滿了。

  這時候,人們開始饞了,爭着把榆錢摘下來,洗乾淨,拌了面上鍋蒸。然後放上蔥、蒜炒熟。今天,媽媽也摘回來一兜榆錢,經過幾個小時的撿、洗、蒸、炒,一盤香噴噴的榆錢就擺到了餐桌上,那裹了一層面肥厚的榆錢被炒后,外酥里脆,還透出一絲大自然的清香,吃在嘴裡,香在心裡。

  吃着榆錢,我心裡想:大自然的美食太多了,薺菜、榆錢、槐花、香椿葉、野蘑菇……無一不是我們餐桌上的美食。

  黑龍江佳木斯同江市黑龍江省青龍山農場場直中學初一:佚名

您正在瀏覽: 榆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榆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