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孤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那三個曾經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朋友,都叫我執筆寫一篇文章來見證我們的友誼。不想,卻遲遲未曾動筆。如今,執筆訴說之際,卻竟是悼念我那遺失的友誼之時……

  很多年前,我還是個不諳世事的女孩,只知道在陽光下由衷地笑,享受着歲月帶給我的美妙日子。

  直到在那個很暖很華麗的季節里,我遇見了三個和我一樣??愛藍天、愛陽光、愛青草,愛風箏,愛一切夢幻的東西的女孩。我終於知道,我的生命從此變得美好充實了。我甚至有一刻懷疑,我活了這十幾個春秋,可否是在等待她們的出現。

  從此,在時間的流河裡,到處映下了我們的身影,笑聲、夢想和追求。

  從前,我未曾有一刻感覺到如此的幸運,但在這一秒里,我卻感覺到像擁有了所有。

  我們在一起,組成了一個樂園,叫“藍夢星月”。

  在那裡,我們放飛了自己的夢與追求。

  我們曾經相擁在夜色中的星空下,固執地坐在籃球架前,向著流星許下我們最純真的願望。

  也曾在漫天灑下最輕柔的淚絲時,步進天使的淚眼中,瘋狂地奔跑,恣意地添寫我們青春的足跡。

  然而,我卻不知道,再美的夢也會醒,再長的詩也有盡頭。

  在我們向著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不斷步行時,我們的腳步漸行漸遠。回頭尋找時,發覺留下的腳印已是一片狼藉。用手去擦亮塵封的記憶時,發現??原來,一切早已模糊。

  從此,歲月的光華迷落在我無邊的夢裡,曾經的夢卻早已隨風飄落,我的青春彷彿在一瞬間老去,生命重新回到了起點,但這一次,卻帶着破碎的心。

  歲月令曾經咫尺的依戀,變得天涯般遙遠。我的心底被劃上了滄桑的痕迹,神往的純真不會再有。從此,我的心靈不知在何處安家。

  從此,我愛上了夜,愛上了關於孤獨的一切,灰暗一發不可收拾地充斥在我猗郁的年華里。我想,世上也許不會再有了,不會再有“藍夢星月”了。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