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玻璃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弟弟買了一個玻璃杯。杯子通體透明,有着可愛的藍色圖案,細絨的杯套上印着英文字母。

  “弟弟,不長教訓啊你這是。”我開玩笑。

  弟弟瞪了我一眼,小心翼翼的把杯子放在桌子上。“姐,你說話可留點兒心。什麼叫不長教訓,這是我新買的杯子。”

  我笑了。老弟這個臭毛病,真不知道誰慣的。明明自己保護不好玻璃杯,每次都偏要買玻璃的。

  “玻璃是易碎品,就你這毛毛躁躁的脾氣,你保護不了它的。”就老弟這性格,沒兩天就摔壞了。我可沒忘了他的上一個玻璃杯,他興高采烈的拿去了學校,他們是寄宿生,一個禮拜才能回來。所以等他回來的時候,他的杯子已經沒了。他向媽媽哭訴,以博求媽媽的同情心,給他再買一個。他說,他的杯子剛拿到學校的那天下午就不小心摔碎了。

  媽媽,你覺得弟弟是分敗家,因為從開學到現在,他買過的玻璃杯,不下十個。但都無一能倖免被摔壞。有被同學碰落到地上的,有因為突然倒進熱水炸裂的……各種理由。但奇怪的是,,他始終鍥而不捨,要求買玻璃杯。

  媽媽好笑的看着他,最終還是同意了。弟弟知道自己摔了的太多杯子。邀功似的,特地買了個有杯套的。然後弟弟拎着新買的玻璃杯,高高興興去了學校。傍晚,老弟打過電話來,“媽,我的杯子碎了。”老媽頓時臉色鐵青,看熱鬧的我不嫌事大,捧腹大笑。

  電話那頭,老弟委屈巴巴地提着杯子,被套還好端端地在,但是杯子被他不小心碰到了地上,所以杯底碎了。裡面的水不斷的流出來,弟弟的內心也像這杯水。

  後來,媽媽親自去商場給弟弟買了個不鏽鋼的杯子,保溫的那種。老弟哭喪着臉,“媽,大夏天誰用保溫杯啊?”

  老媽狠狠地瞪着弟弟,“你還敢說?”弟弟灰溜溜地回了學校。從此,我的弟弟再也沒用過玻璃杯。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