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讀書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讀書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秋天到來了,我也正式成為了一名初中生。秋天的景色,用心去看的話也真的很美呢!葉子一片一片落下,帶着一絲絲的遺憾,跟隨着風的嚮導,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一個接着一個跳躍着,旋轉着,輕舞飛揚着,猶如蝴蝶般翩翩然落下,譜寫出他們一生中最絢爛,最耀眼,最感人的旋律。

  書,是人類通向美好的道路;書,是有如清風般,帶給我們心曠神怡的享受;書,是一碗溫暖的心靈雞湯,在嚴寒中帶來陽光。而書,是最美麗的,所以我們學校舉辦了特色活動----讀書節,在這之前很久,我們便做了很多的準備,就是為了讓這天的活動變得更出彩。

  小生生開始講課,他們出口成章,把老師的風範模仿的惟妙惟肖,讓大家一步一步的走入他們所講述的世界,身臨其境而又流連忘返的感覺,讓我由衷的佩服他們,也感謝他們為我們的讀書節開了一個好頭。

  不知不覺中,就該我們演課本劇的上場了,心裡不時會有一點緊張,可是更多的是激動。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下了不少功夫,排練了成千上萬次,就是為了這幾分鐘的表演,當我們穿上古裝后就一下子進入了角色,我彷彿變成了一個真奸臣,再來看看他們,雖然旁邊人聲鼎沸,可他們依舊專心投入其中,演完後下面的掌聲猶如江水一樣滔滔不絕,過程雖不易,可當我收穫掌聲時,就兩個字,值得。

  太陽慢慢落了下去,天空也逐漸暗了下來,那天就要結束了,我們的讀書節活動也要結束了,可是今天過去了,還有明天;這個讀書節過去了,還會有下一個,而我們也將會更好。

  在此,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少玩手機,多去看一些書。不是因為手機都是壞處,而是因為“腹有書香,氣自芳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讀書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