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榆錢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榆錢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榆錢花

  新華鎮中心小學四(1)班

  楊文琴

  榆錢花又開了,一串串,一朵朵,白蝴蝶似的,咧着小嘴,不斷噴塗著香氣。望着這些素凈清雅的花,我又想起了小時候的夥伴----俞瑩。

  我的童年是在奶奶家度過的,那裡的春天可真美。山坡上的小溪邊,到處都是花。有馬蘭花、映山紅、紫雲英……。真是萬紫千紅、格外妖嬈,我常常和她去采野花。於是,山野里回蕩着我們的笑聲,小河畔響起了我們的歌聲。有了我們,春天似乎更美麗了。

  有一天,我和俞瑩有去采野花。來到山腳下,我們各自自由自在的采起來。突然間,我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不由抬起頭來,四處尋覓起來。最後我的眼光停留在一棵大樹上,這棵樹真高啊!它蓬勃向上,直刺青天,每一片葉子都綠的發光。再仔細看看,綠葉中還夾着一串串白色的小花,一股特別的香味正從那花蕊里不斷透出來,是那樣濃郁、淳厚。

  我獃獃的欣賞着,她瞧着我,連俞瑩走過來都沒有發現。她瞧着我那如痴如醉的樣子,便輕輕地說:“這是榆錢花,又好看又好吃,用處可大呢!”

  “我要是有一串就好了。”我喃喃地說。

  俞瑩幫着拆了一串,我非常感激她。

  這花是友誼的象徵,所以我喜歡它。

  (指導教師:王曉麗)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榆錢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榆錢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