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之淚·花之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之淚·花之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淚,是脆弱,但有時,也是堅強。我很不理解,為什麼人們總愛願將淚視為無能,脆弱的表現?朋友啊!你為何只看到它脆弱的無能,卻為何沒看到淚水之前的折磨?是的,不錯的每個人都會哭,可你知道嗎?他們哭的原因是什麼?有一句話很符合實際:你只看到我的眼淚,卻不懂得淚水流下的原因。有時候每當個別母親,一見到孩子哭就頭疼,一個勁兒地敲打着自己的頭,然後又向好友傾訴自己的小祖宗是多麼地嬌慣!這是我想說:“你為何先不問問孩子哭的原因呢?他們的委屈你知道嗎?你放任他們不管,自己卻東一家跑完又去西一家跑,這樣孩子不哭才怪!”可卻只因為,我也只是個孩子,所以沒說的出口,硬是憋了下來。沒錯,也只有孩子才最懂孩子的那份委屈與寂寞之感!有一次我與朋友去公園裡玩,每當沿途中總會看到一些嬌嫩的花兒盛開的十分美麗,總有沿路的旅客去欣賞一下,可朋友卻不屑一顧,為她願意,她總是這樣回答的:“這些花兒太嬌嫩了,只會流淚,它們不懂得在暴風雨中成長,只知在溫室里快樂的活着,一旦脫去了”這層殼兒“它們必定會凍死,可野花呢,雖比上它們的嬌嫩美麗,但在存活力上,豈不更勝一籌嗎?況且它會為世人留下永久的芳香,兩者多大的差距呀!”聽到這樣的原因,我笑了,朋友也笑了,她斷定我一定會恍然大悟的,但事實卻並不上這樣,我想反駁,但卻因為朋友這層關係的膜,而不想因此而捅破,必定,我也是一個孤獨的孩子,我更害怕孤獨。嬌花固然脆弱,它雖經不起暴風驟雨,可是它也曾為這世間留下最珍貴的芳香,直至死亡的最後一刻也仍舊選擇被誤會的執行下去,小草,我不否認它的頑強,因為這的確令我敬佩,但嬌花我們不能認為它生長在溫室里,就斷定它並沒有為生命而努力的活過,也曾釋放出屬於自己那份獨特的香,這貌似不是我們鄙視它的理由吧?野花,它默默無聞的品質的確令人敬佩,但它是山的裝飾,這更是它的使命,它這一生必定要默默無聞,做一個“女戰士”而嬌花呢?它斷定就要為整個世界釋放出屬於它的香氣,這更是它義不容辭的責任,其實它們本是相等的關係,可由於我們的誤解,卻令嬌花更顯得偉大了些,歲被人誤解,卻仍努力工作,帶着屬於自己的委屈與誤會而流淚,而枯萎,而遠離世間。這些寶貴的東西,我們都沒有,這是不可否認的!淚,沒錯,它是脆弱無能的表現,但請注意它的原因,脆弱無能之淚的後面,是滿懷的委屈與哀傷,言不由衷,心的誤解結誰來打開?

  初一:雨中淚墜在心兒

您正在瀏覽: 聖之淚·花之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之淚·花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