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感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新學期了,沒辦法,一想到學習計劃,我腦中浮現的就是“新學期”這三個字。首先,我認為,學習中不可忽略的一點就是要學會分析自己的學習特點,像我——理解能力還可以,老師講的東西不是不懂,但卻總出錯,而且對於一些死記硬背才能學會的東西總覺得不耐煩,因此,在這點上,我希望自己能在新學期里對待學習更認真,更有耐心。

  所以我要從此告誡自己:不要等到到新的開始已結束再去期盼下個新的開始。鬱悶,怕成績不好,家長們的壓迫,老師們的哀嘆。已是我們孩子的最正常的煩惱。開學了就不能整天玩個夠,學校就像我們的無形監獄,束縛着我們。但在放假很久時,就會很想很想上學。

  新的學期又到了,在這關鍵的時期里,我要認真,仔細地規劃每一分鐘。認真投入到學習中。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態度決定一切,要以良好的態度去面對學習。挑戰自己,相信自己,我個人認為,人一生的時間有限,時間不等人,因為這是我初中生涯的第一段時間,我不會放過從我身邊中的每一份時間,掙取把握好身邊的每分每秒。

  在初中,我要改掉小學一些不好的毛病,例如:在小學時我不愛說話,上課從來不舉手回答問題,老師也拿我沒有辦法,因此我的表達能力不強,特別是語文的閱讀題經常寫不出什麼感想,再加上我上課有時走神,語文的成績就非常不理想。我還有一個極大的問題,就是馬虎。媽媽也經常叮囑我別馬虎,而我就是把它當做耳旁風,覺得這並不算問題,只要考試時認真就行。可考試時還是改不掉這個毛病,數學經常抄錯數,所以數學也很少的高分,並且我上課不愛認真思考,下課也不愛專心學習,因此成績一直排在別人後面。

  長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其實我的目標還有很多,也許不能一一實現,但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去做。當然我明白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但它總會給我希望讓我黯然欣喜的時候,踏踏實實地學習。

  初一:樂觀虛偽

您正在瀏覽: 開學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