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秒被幸福圍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秒被幸福圍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還並不是社會的一員,卻在社會的氣氛下長大,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在做着不是我們現在該做的事,也包括我吧。那些精彩的砸碎,有股神奇的力量為它着迷,迷茫的不知所措。不管是對是錯都認為那是光榮的。

  到了對的時候,一剎那間,看到了以前,我被受人排斥過、光榮過、到了最後風平浪靜的時候悲哀過。我受到了自己對自己譴責,眼淚不止的流,自己告訴我的明天。我是幸福的,誰都代替不了的明天。

  有一位女人,她是偉大的,卻有時候是不可理喻的,我還記得到那一天,我感覺我身上長滿的刺,最痛的也自然是最脆弱的哪個地方,往事不斷響應在我的耳朵。那女人抱住我的雙腿,逵在我的面前,雙眼紅腫,眼淚侵濕了滿臉,她對我說;求我放過她,我認為這是個玩笑,卻連玩笑都不敢讓人相信。我路出一臉對她沒有安全感的笑容,而她還是一臉憂傷,讓我不知所措,我問了原因,他們說的都不一致,我不知道該相信誰,看着她們的吵鬧,我無動於衷,也是一臉茫然。突然那女人鞋子都沒來得及穿就跑了出去,我追了上去,把她拉了回來,我說你連我都不要了?我看着她,她還是一直不停的說;“對不起,我不配,求你放過我!”頓時我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我面部表情卻偽裝的無所謂。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想過幾天如果風平浪靜了,她一定會說是氣話。當我可不那麼認為,當你有勇氣說出來放棄了我的那一刻,已經失去了我對你的一切。

  我的心在抽泣,當我和我的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悲哀的是沒有一個人能看出來我的悲傷。我也一如既往的相信,我是個很堅強的人,不需要那些話語對我的安撫。但內心深處卻毫無保留的告訴我,我永遠都和正常人一樣,不是特種人,只會不堪一擊。

  以前,以前的以前,我是一個受人排斥的人,再後來,我得到了應有的尊重,現在的昨天我有了和我同齡人認為叛逆而光榮的光輝,今天我卻認識到,我也可以長大成為大人,我也可以擁有夢想,我終於可以在我的生日上許下我最最實切的願望,想想以前我浪費了幾個生日願望。天真。

  對和錯,在眼前反覆發生衝突,然後又溫暖的結束,我沒有怨,也沒有恨,只會銘記於心。

  四川省廣元市蒼溪縣實驗中學初2010級4班:趙雪瑾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風秒被幸福圍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秒被幸福圍繞 暫無評論